Thursday, June 11, 2009

无题。。。

哎。。就这样。。一年过了。。 毕业了。。

在这一年里,有了不少的人生经验。。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认识了不少朋友。。大家有着共同的目标。。互相给于安慰和鼓励。。 

和六个很有趣的朋友住在同一屋檐下。。虽然一年不是很短也不算很长。。但你们的确给了我不同的领悟。。谢谢。。 哈哈。。 

也交了个知心的知己。。伟俊。。是他的大名。。 哈哈。。我对他真的无话可说。。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大家的想法,看法和心思。。 哈哈。。。 可以说您这样的朋友已经是世上差不多绝种了。。 哈哈哈。。。。。 Just can wish you the very best in Vancouver... 保持联络。。 =)

噢。。和其他四个朋友一起合作的物理“工程”。。那也将是我最难忘的合作经验。。 哈哈。。

哦。。还有。。遇回了我小学的朋友。。隆顺(Koay)。。以前小学很少和他有过对话。。 但今年里也算大家彼此有了些沟通。。但却还是不足够的。。 愿大学毕业后大家可以再会面。。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朋友。。比如说。。今年开始一起留在图书馆到九点的--从安静到喧哗的巴士。。从一两个到整队朋友一起晚餐。。这也都是这一年里有的小小变化。。和快乐。。

还有。。一起玩乐的。。一起到云顶的。。同班的。。和我打过交道的。。 很多。。。

我只想在这里和你们说。。包括那些我不大认识的。。不大熟悉的。。但却认识我的。。每个人。。。谢谢你们曾经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画下美丽的色彩。。。若我有任何地方惹你们生气了或不愉快了。。请让我借此机会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

如果因缘许可的话,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全都可以继续念同一所大学。。但那当然绝对不会发生。。所以祝大家前途无量。。愿大家都能在生活里找到最好的。。Wish You All the very best in life!!.. 




生活里有很多阶段。。每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这些人和事很足够的让您的生活增添色彩。。无论它是有色的还是无色的。。我们都应该把每个人当愿都是我们的朋友。。希望每样事当愿都是好事。。哈哈。。。 。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会慢慢的忘记你们。。忘记我这一年里所经历的一切。。。因为当我们攀爬着生活的阶梯,我们会渐渐的遗忘上个阶段所做过的一切。。但我相信岁月和时间流失得这么快。。我会根本没有遗忘的空间。。。所以我 会牢牢得把每个朋友的影响刻在我的脑海里。。


I will put everyone into my heart.. becoz you all are too good to be forgotten... =D



Took a long time to type this post.. coz you know..my chinese is not that good.. but suddenly felt like writing in chinese.. to get my message across more clearly..HAHAHA... (Hope it is clear..).. Sorry to those who doesn't know Chinese..I will try translate them to English.. (But someone have to request it first..HAHAHA... XD).. 


Just want to let those who came into my life know.. you all are definitely still my friends no matter how long it has passed.. no matter how many hours has ticked away.. and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I will not let myself  forget you all.. =) 

4 comments:

  1. OOoo...haha... chinese post... *toouched

    ReplyDelete
  2. haha...luckily you say i am your good fren...but not couple...haha...

    thanks lah....

    take care of yourself in future...

    remember what i told you last time...I am available,ANY TIME, ANYWHERE.

    I also won't let you forget all of us...hahaha

    ReplyDelete
  3. 感动...简单的字里行间,掺杂着你对大家的不舍,也透露了你复杂的情绪...真的,感受到那种纯纯的伤感情怀...感动...

    ReplyDelete
  4. HAHAHAHA....... Thank you to all... I dunno what to say anymore.. Touched..

    I won't forget anyone of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