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有些人。真的很故意。
不知道是真的无心?还是有心。
无脑还是有脑。
那只有天知,他知。
不多说了, 就是很让人火大!

如果换我往前那很冲的性格,那王八蛋应该会有三个月不能说话吧,躺在医院里。
唉。。。 人老了,火就得往肚子里吞。zzZ
我没发飚。。可别当我是病猫。

Anger management... stress control.. *sigh... crap... coz u r a grown up u have to follow all these shit?!
everyone really has their limitations...
(我从很多年前就在说我那忍耐是有限的。。lol.. 看来我也蛮会忍嘛。希望这种“美德”还能继续维持下去。哈。)

ya... my only way to channel all the boiling supernova-ing flame within me is by blogging to let people know how “BEI SONG" I am.. hahaha how pathetic.. pfft..

真的很不公平。人家惹你,你把它打到半死(但没死)是错的?
可是它惹你先啊!而且还是很故意。
难道给它点颜色,被欺负的人有错?
然后被欺负的人又再被欺负。。。。。 
所以说我们应该被欺负而不选着正义?
HA...all the moral shit about kesabara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