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时间与我

人类文明一开始就有了时间的概念。
人们知道白天要工作,晚上要休息。。
至到发明了时钟到如今的数码世界。。
很多人在分秒必争。。也有些则在浪费时间。。

把工作留到最后一分钟也是很多人对时间的"滥用” (包括我在内。哈哈!)
但往往到最后一分钟很多人才知道要做些什么。。(又是我。哈哈!)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说让时间解决一切吧。
但时间真的可以所谓的解决一切吗?还是他们正在逃避?(包括我。 哈哈!)
把责任和不是都推在时间那儿。。
但还是每次不到最后一分钟他们都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当他们知道了,已经太迟了。
所以时间并不能解决一切,它只是让您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

时间。。每个人都有24小时。。所以它是世上最公平的东西。没人和你抢。。哈哈!

每个人都在同样的时间做不一样的东西,还是在不一样的时间做同样的东西, 也有人在同样的时间做同样的东西。
哈哈!所以时间往往被形容像流水般。time and tide waits for no men.. haha...
如果不像流水,怎样冲淡一切呢?哈哈!

人们总是说世间无常。。 时间也是一样啊。不然怎么会有时差。哈哈!
时差我相信对往后的我们会造成很大的麻烦。哈哈!
时间 拼音shijian =世间 拼音shijian lolx..

光阴似箭。我相信我不需要在这解释那么多。。每个人都知道我想要讲什么。


哈哈!天啊!我又在写垃圾了。不懂为什么越写越过瘾,越写越多废话。哈哈哈!

我就知道有人没读完。。 哎!算了。哈哈哈哈!




8 comments:

  1. no no no.. i finish reading ^^ hehe

    ReplyDelete
  2. hahaha..... I didn't mean you la.. haha... mesti ada manusia yang tak habis baca punya... haha...

    ReplyDelete
  3. i oso finish reading...hehe...

    time---the fourth dimension...

    lol...XD XD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haha... >>Grace.. Does that mean you didn't finish reading? HAHAHA.....

    >>Kaihan.. hahaha... good u finished reading..haha.. time the fourth dimension.. macam pernah dengar..yaya..from ENG 3U CPT..I did The Time Machine.. HAHAHA.... crazy book.. Traveling through time..maybe one day we can.. haha....

    ReplyDelete
  6. hehe.. I finished reading this time, not last time..

    ReplyDelete
  7. lol...my english 3U cpt oso do Time Machine....
    hehehe..so ng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