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不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但有一点我知道的是。。现在我做什么,想什么, 讲什么都没有用。。

哈哈。。

无聊。。有写些没用的东西。。哈哈哈!



剩下六天。。她就要走了。。该不该跟她说呢?不说恐怕就没机会了。。
唉~ 还是不说好。。。好。就不说。。

3 comments:

  1. Are you talking about a girl from adp? :)Happy holiday~

    ReplyDelete
  2. Har????? no lah..which girl?? nothing to do with ADP .. hahahaha...... Ady very happy this holidays..lolx.. xD

    If you are saying to penang..I didn't go la..hahahaha....

    ReplyDelete
  3. u got tell her?!!! Don't give up so easi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