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很久没用华语写长长的部落格了。
要嘛我就现在写,要不我就不写了。
写部落格的目的是什么?
就是一个内心空虚的人想找个地方让大家知道他做些什么。
哈哈哈。。写到这样真的会给人扁的。。 哈哈哈

那来说说我的长处好了。。 lol
其实。。真的没有耶。
读书很好? 放屁!考试都没拿过95% 不要说100了。 哈哈哈
平行良好?哥儿们还说我没文化叻。lol
自我反省能力很好?屁啦!如果是这样,那我还在这干什么?早就去睡啦。
还有很多,倒头想一想,全都一一被击退。 哈哈哈

那现在,不用多说,你也知道我的短处了。哈哈哈。。 



显。。 也没什么兴趣写下去。。 写了。。每个人看了也没回应。。 
你知道那个comment link 是干嘛用的吗?
就是,你看到好的文章就去给好的评语。。
看到不好的也可以给一下不好的评语。。
看到无聊的,就去骂他。comment 里面有个anonymous 的button。
哈哈哈。。
至少也让我知道我没白写!!!
每次看到 0 comment.. 真的是很想他妈的关掉部落各。
这么辛苦写些烂文章。。我要放上这样烂的,我也不好意思啦。 哈哈哈
也不是为了你们有东西看才写的。。 哈哈哈。。 

最近喜欢上用这个“笑脸”--> t(-.-t)
哈哈哈。。 credits to T. Xiang Rong.. LOL
遇到哥儿们在msn讲屌话,就用这个。。 哈哈哈。。 
超爽。。 哈哈哈
难怪人家说我没文化。。 
这样就没文化?大多数美国片从到尾这么多F 字,你们又这么爱看。。
哈哈哈。。 好像只有我爱看。。 LOL



Ok.. that's all... I think this is another = = post.. I shall stop writing blog so frequently..
lol.... better spent time thinking what theme my novel should be if I were to write one when I retired.. hahahaha......
life is good...with pillows.. xD

3 comments:

  1. 哈哈,你的部落格像小说一样,看不完的!how to comment???

    haha, you got one 长处: you are a true friend!

    regards,
    Joker

    ReplyDelete
  2. haahaaa write in fb note wil have more comment hehehe coz we lazy sign in blogger maa XD

    ReplyDelete
  3. >>Joker.. = = u sure I m a true friend? hahahaha..... why put regards, joker? hahah...actually u r not joker in ur true nature.. xD

    >> Lasven .. = = facebook notes.. I dun want so many people to know..coz blog not everyone of my friends know I have blog.. xD

    anyway.. thanks for commenting.. keep it up this way! LOL

    ReplyDelete